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线预告:欧洲对华军售还有多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7:47 人民网
  12月10日下午1:30到2:30,第12期评论员在线由评论员朱梦魁点评本周国际热点,欢迎网友届时光临。本期节目主要聚焦三大热点:一、欧盟对华军售;二、乌克兰选举危机和解;三、日本称停止对华经援

  评论员在线以“聚焦世界风云,点评国际热点”为定位,将为网友答疑解惑,帮您透过现象看本质。每周五下午由资深国际问题专家、学者主持,开办以来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反响。
在线预告:欧洲对华军售还有多远?(图)
朱梦魁简介

  人民日报国际部主任编辑,国际问题评论员;

  1968年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阿拉伯语专业;1982年毕业于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国际新闻专业。

  长期在人民日报从事中东事务的的研究报道;曾任人民日报驻埃及首席记者。主要译著有《一千零一日的故事》、《天方传奇系列丛书》等。

  现为中国中东协会理事、中国阿拉伯友好协会理事、中国亚非学会会员、中国阿拉伯文学研究所会员。

  评论员在线回顾:

  第九期:(点评:朱梦魁)

  第十期:(点评:朱梦魁)

  第十一期:(点评:朱梦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