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正式备战世少赛 国少下周清远开练(附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8:52 新华网

  中国足协昨天给各俱乐部下发通知,要求入选国少队的队员于12月15日下午4点前到广州足协报到,然后集体开赴清远基地开始正式集训。此次集训也将正式拉开作为今年亚少赛冠军的中国队,备战明年世少赛的序幕。

  参加本次集训的球员共25人,古今今等5名球员随08之星队赴德之后,主教练张宁又从国少队大名单中增补了刑傲伟等5名球员。本次集训主要是为了备战1月份在俄罗斯进行的格林纳钦杯国际邀请赛。此前,张宁曾经率队参加了一届格林纳钦杯比赛,对手的实力都比较强,球员也在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因此,当俄罗斯再次向中国足协发来传真邀请后,足协决定派国少队前往参加,为明年9月15日在秘鲁进行的世少赛做准备。国少队将在清远基地集训4周,1月14日全队从广州飞赴俄罗斯莫斯科。期间,他们将和在清远基地参加冬训的队伍进行热身。

  由于去年的亚少赛结束后,国少队的球员们就没有了比赛锻炼的机会,所以足协方面希望通过本期集训,让国少队的球员们能尽快找到自己的状态,为明年的世少赛做好准备。由于中国足协正在运作法国成为继德国之后第二个中国培养青少年球员的基地,所以如果这批球员在世少赛中能有好的表现,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将获得难得的留洋学习机会。

  附25人集训名单:

  杜龙泉、李学鹏、王选宏(大连实德),吕伟、马磊雷、王刚(天津火车头),顾操、肖遥(上海申花),张旭、李壮飞(山东鲁能),于林海、杨健(深圳健力宝),李林峰、郑龙(青岛颐中),唐乃鑫、蔡尧辉(广东宏远),刑傲伟(四川冠城),顾俊杰(浙江绿城),池文一、崔南日(延边),邓卓翔(广东名峰),左俊龙(沈阳金德),于靓(辽宁),于大宝(青岛海利丰),王隆(大连毅腾)(杜锐)(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