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践踏绿化带遭殴打 北海一工程师状告物业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8:56 新华网

  北海一名工程师因为从小区绿化带上走过,被小区保安拉住罚款,工程师不服,与保安发生争执,被两名保安殴打。日前,该工程师将打人保安所属的物业管理公司告上法庭,索赔6000元,并要求被告公开赔礼道歉。

  这名被打的工程师叫陈冲,供职于广西德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被公司安排到北海德宝地产公司蔚蓝海岸工地从事工程监理工作。被推上被告席上的是深圳市鹏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海分公司。

  据了解,今年10月14日上午10时许,陈冲在海滨公园接到甲方一位经理的电话后匆匆赶回办公室,走到小区办公楼停车场外侧的绿化带时,因一时疏忽走进了绿化带,被小区保安周某叫住要罚款50元,他不同意。周某通过对讲机呼来带班的保安陈某,两名保安与陈冲发生争执,并用拳头、对讲机砸陈的头部,将他打倒在地后,又用脚踢。保安队长覃某闻讯赶来,将冲突双方拉开。最后,覃某送陈到医院,并付了当天的医疗费。

  事件发生后,开发商召集保安所属的单位负责人和陈冲所在公司负责人,召开了协调会。保安单位向陈冲的单位及开发商发了一份《关于物业公司保安与监理公司工作人员发生冲突的情况通报》,称陈先动手打人,保安才动手打他。为澄清事实,讨回公道,陈冲将深圳市鹏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海分公司告上法庭。

  在法庭审理过程中,被告代理律师辩称,陈和两名保安打架是陈的过错引起的,陈践踏绿化带又辱骂保安,还撕破了保安的制服,转身离去时又打到了陈某的胸部。保安队长覃某当庭承认保安队未办理过保安服务许可证,也没有保安上岗证。因调解失败,此案将择日宣判。(记者韦继川)(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