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门送奖品设计骗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0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冯小平)素不相识的人突然敲门进来,告诉你中了奖,给你送上一份奖品,而他所要的仅仅是向你索要一点运费。遇到这样的“好事”,你千万不要激动,因为就在此时,一个陷阱已摆在了你面前。前天,住在联丰小区的徐小姐家,就遇到了这样一件事。

  前天上午约10时,徐小姐的外地亲戚在她家做客,听到门外有人按门铃,其亲戚打开了门,来者是一个年轻男子,手上拿着一盒化妆品。那青年说,你们中奖了,整个小区只有6户人家中奖,奖品是一盒包装精美的高档化妆品,现在我是奉总经理的指派特地开车来给你们送奖品的。徐小姐的亲戚一听颇为高兴,当对方提出需要中奖者交付50元的运费时,他很干脆地给了钱,也没索要任何凭证。

  晚上,徐小姐听亲戚说了中奖的好消息时,觉得很奇怪,因为她家从来没参与过任何相关的活动。当她拿过奖品一看,只见包装盒外写着“芳雨”两字,而里面的化妆品一看就知道是假冒伪劣产品,如果使用的话,不知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