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吧竟用“黄片”揽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0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实习生左兴东记者王腾)21岁的灵璧青年谢某,在经营网吧过程中,下载复制淫秽视频文件,供上网人员浏览观看,并设置专门程序规避打击。记者昨日获悉,这起由省公安厅督办的特大复制、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已经告破。

  谢某2003年在省城某高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后进入合肥某网络公司工作,是某网站的主要创建人之一。今年4月份,谢某开始承包经营合肥市慧源网吧。6月份,他利用互联网下载复制了416个淫秽视频文件,并将这些文件安放在网吧的电影服务器中,取名“另类片”,提供给上网的顾客浏览观看。谢某利用所学计算机知识,为这些淫秽视频文件设置了专门程序。

  据悉,自慧源网吧开放淫秽视频服务以来,每天晚上都会有10余人来浏览,甚至有几百名学生观看过,点击数量达数千人次。

  目前,谢某因涉嫌复制、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已被批准逮捕,案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