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贼藏匿商场女厕趁夜狂卷珠宝 再作案时被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05 中国新闻网
女贼藏匿商场女厕趁夜狂卷珠宝再作案时被擒(组图)
女贼藏匿商场女厕趁夜狂卷珠宝再作案时被擒(组图)
  “猫”在王府井某商场的女厕所里,趁深夜无人溜到首饰柜台偷走279件金银首饰的女盗张某日前落入法网。记者昨天获悉,她因涉嫌盗窃罪被东城检察院提起公诉,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张某今年6月初来北京,6月24日晚,她转悠到王府井步行街一个商场,看到一层金银首饰柜台中摆着各种戒指、项链,就产生了要偷点首饰的想法。于是她下到地下一层,躲在女厕所中,凌晨1点多,张某从厕所出来,来到了首饰柜台。

  她用随身携带的餐刀撬开柜门,盗窃戒指、项链等珠宝首饰共计279件,价值人民币8万余元。张某恰好在监控盲区行窃,得手以后,又回到女厕所中躲藏,天亮后趁商场的写字楼开门,装作工作人员从正门离开了商场。

  当天,她就将窃得的首饰以15000元的低价出售给了个体商贩。张某尝到了甜头,想故伎重演,再捞一笔。7月16日晚上11点多,王府井新华书店保安小孙从监控电视上发现六层收银台前有个可疑身影,他马上通知了值班主管以及保安队长,将正在撬锁准备行窃的张某当场抓获,并从其随身携带的包内查获近1万元现金和首饰、金佛像等物品。

  【来源:《北京青年报》 文/程婕、严岩;绘图/杨大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