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上海理财博览会10日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0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12月10日报道:上海人的理财意识年年升级,旨在满足市民各种理财需求的理财博览会也同步升级。继去年上海首届理财博览会成功举办后,由上海世纪出版集团《理财周刊》社和VNU欧洲展览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上海理财博览会今天拉开帷幕。

  12月10~12日,一场汇聚众多国际著名和国内最具实力的金融机构、集中展示数百种理财产品和和最新理财成果的理财盛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在为期3天的理财盛宴中,市民们不仅可以轻松地逛展会、听讲座、参加拍卖,还可以与民间投资高手对话、现场办理各种理财业务等,为自己的财富之旅找到一个更高的起点。

  第二届上海理财博览会参展的单位规模大、覆盖面广,涵盖了银行、保险、证券、不动产、实业、收藏、拍卖、典当等与市民理财相关的几乎全部领域。参展商大多是各自行业的佼佼者,有些更是享誉全球的国际巨头。国际著名的跨国金融机构如花旗银行、汇丰银行、荷兰银行、渣打银行、恒生银行、美国友邦保险、广电日生人寿保险等都以豪华的展台出现在观众面前,带来与国际同步的理财服务;国内银行界更是以博览会为契机来了次大阅兵,不仅四大行工、农、中、建悉数到齐,实力强劲的交通银行、上海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等也大摆阵势,他们纷纷派出最具水平的理财精英,拿出最有特色的亮点产品,还以精心设计的展台吸引观众驻足。此外,像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典当有限公司、上海元易信担保有限公司等一些与市民理财直接相关的机构也搭台亮相,带来他们最新的理财业务,以满足不同需求的市民。

  这次博览会上,仅理财讲座就多达14场。展会还新增了几大看点,如个人理财产品创新和发展高级论坛,这是国内第一次针对个人金融理财产品的高层公开论坛,届时海内外金融专家将齐聚一堂华山论剑,共谋让更多的金融创新产品走进百姓生活。首届上海十佳理财之星的评选经过历时多月的比赛,也将在理财博览会期间揭开最后的谜底。此外,本次理财博览会还将推出复旦大学百年校庆校友珍品义拍活动、现金流游戏大赛华东地区总决赛、上海富爸爸和穷妈妈对话等,这些都让广大市民在轻轻松松中学到更多的理财知识。

  每次的理财博览会上,活动的主办方都会同时打出一个响亮的口号――上海市民理财日,这一理念也贯穿在作为主办方之一的《理财周刊》多年来举办的各项活动中,同时得到了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和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的高度认同,他们成为本次理财博览会的指导单位和支持单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