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直青联凝聚青年播洒聪明才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33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记者从12月9日召开的省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会议上获悉,成立已近6年的该联合会,充分发挥机关人才资源优势,强化组织协调功能,引导青年为富民兴黔事业贡献聪明才智,桥梁纽带作用日益凸显。

  几年来,省直青联在省直机关发起救助贫困山区失学儿童倡议,多方筹措资金修建希望小学,并着力协调解决部分贫困地区的人畜饮水和希望小学电视差转接收问题,多次组成省直机关青年专家智力服务团赴贫困地区送医支教。

  为发现人才、选拔人才、推介人才,省直青联组织开展了“省直机关十大青年公仆”、“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省直机关优秀青年”、“省直机关公文写作青年能手”、“省直机关书法竞赛青年标兵”评选。省直青联还实施了“贵州省党政机关青年人才成长问题研究”软科学调研,对省直机关各类青年人才进行全面统计,为各级党政部门加强机关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提供科学决策参考。

  作者:邓航 周黎兵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