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敖辩论“火力四射”称沈富雄是“牺牲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42 中国新闻网
李敖辩论“火力四射”称沈富雄是“牺牲品”(图)
  中新网12月10日电两位台北市“立委”候选人李敖及沈富雄9日晚在电视上搞了场“舌战”,热闹程度吸引不少人观看,有岛内媒体评论说,当大师杠上大老时“果然火力四射”。

  据了解,李敖昨晚炮火猛烈,他先“称赞”沈富雄是民进党内优秀人才,希望他当选;但话锋一转却紧咬吴淑珍“献金”事件的陈由豪风波真相和“公投”立场,炮打沈富雄当“立委”12年,却没有为贫苦人民喉舌,更成为“‘总统’命令的牺牲品”。

  据悉,两人在辩论中“你来我去”热闹非凡,由于是电视转播,许多民众观看了这场辩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