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爬机少年再次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42 南方都市报

  爬机少年再次出走

  老师称梁攀龙未到学校上课,其父母已报案

  本报讯据《潇湘晨报》报道“攀龙又出走了!”电话里传来爬机少年母亲左君欲哭无泪的声音,记者心中为之一颤。8日下午2时,梁攀龙在骑自行车出门之后,再没回家。“他肯定是又出走了!”左君说。

  据左君介绍,11月21日上午一家三口从昆明回家后,因梁攀龙在火车上提出要买电脑、小狗,尽管经济困难,她还是与丈夫梁开胜在22日花2000元买来一台二手电脑,还花100元买了一条小狗。梁开胜夫妇也为儿子另外找了一所学校。11月24日,一家三口到了北京,在中央电视台录播了一档节目,节目中还邀请了心理专家为梁攀龙进行心理治疗。

  8日下午5点多钟,左君去学校接儿子,正好碰到他的班主任苏平芝。令两人惊讶的是,梁攀龙下午没来学校上课。苏平芝还以为梁攀龙在家休息。“儿子肯定又出走了!”左君当时便有了这样强烈的预感。夫妇俩赶紧去找,但一无所获,只好去派出所报了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