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一领养华童罹患白血病 亟待骨髓捐赠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16 新华网

  养父母为爱心设计的网站()。爱心(左)与姐姐Kelsey及妈妈Ginger到户外露营时留下灿烂的笑容。

  华声报讯 :继Kailee Wells之后,另一被美国家庭领养的华童爱心因罹患急性骨髓型白血病,迫切需要民众捐赠骨髓相救。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家住中加州三河的爱心今年6岁,她是在1998年8月17日被遗弃在南京一座横跨长江的铁路边,当地警方将她送到南京儿童社会福利院。1999年5月,住在爱达荷州的卢霖夫妇和5岁的女儿前往南京领养了爱心,使她有机会过着温馨的家庭生活。后来卢霖一家4口在2001年搬到加州三河。

  爱心的养父罗拔卢霖12月7日受访时指出,今年2月爱心突然被检验出罹患混合型白血病,据当地医生透露,在每200名儿童白血病患当中,只有1人会是混合型(即拥有一种以上的白血病),因此是相当罕见的病例。卢霖夫妇必须每周两次开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到马德拉县的中加州儿童医院让爱心接受急性淋巴白血病化疗。

  罗拔透露,今年5月,他们带着爱心到斯坦福大学的儿童医院接受头盖放疗,病情有些许好转。可是8月,爱心却病情复发,医生证实她患上的是急性骨髓型白血病,只有透过骨髓移植才能有效治愈。

  罗拔说,Kailee的养父母威尔斯奔波为女儿寻找配对骨髓的精神,给了他们很大的鼓舞,他们也为爱心设计了一个网站(),提供相关的资料。

  他透露,在亲人及亚裔骨髓配型协会、慈善机构等的协助下,他们将于12月12日在奥斯诺(ChineseChristianChurch, 840 S. G Street, Oxnard, CA93030)、19日在圣地亚哥(Jasmine SeafoodRestaurant, 4609 Convoy St. Suite A,San Dieago, CA92111)举行两场骨髓捐赠登记活动。

  他说,华裔捐赠的骨髓配对机率较高,因此呼吁华裔民众踊跃前往登记,不只是帮助爱心,也帮助其它等待骨髓移植的病患。(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