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3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中才)海南农垦系统农业科技电影展映月暨电影《郑培民》、《张思德》首映仪式,昨晚20时在桂林洋农场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等出席启动仪式。

  影片《郑培民》和《张思德》反映的是人民群众利益高于一切的人民公仆典型。

  据悉,农业科技电影展映月还将陆续放映一些介绍农业种养科技技术知识的电影。

  第二届中国(海南) 生态文化论坛下月举行

  本报讯(记者曾苗)记者昨天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中国(海南)生态文化论坛将于2005年1月9日至1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绿色———环境创造财富”。论坛会议期间,首届中国“红树林”优秀论文颁奖活动将同时举行。届时来自各方的嘉宾将聚首论剑,共同探讨“生态发挥效益,环境创造财富”的生态课题。

  海口美兰入选 全国科普示范城区

  本报讯 (记者 许欣)昨天,海口市美兰区举行“全国科普示范城区”挂牌仪式,澄迈县、屯昌同时被评为“全国科普示范县”。

  今年度,中国科协组织开展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城区”和“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活动,全国共有56个城区和200个县(市、区)达到制定的相关标准,被评为“全国科普示范城区”和“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

  作者:侯中才 曾苗 许欣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