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级女声总冠军安又琪长沙举办首次歌友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58 红网
超级女声总冠军安又琪长沙举办首次歌友会(组图)
超级女声总冠军安又琪长沙举办首次歌友会(组图)
  红网长沙12月10日讯(通讯员唐彭壮 郑雷)12月8日,超级女声总冠军安又琪应《音乐不断》的邀请,回到了她的幸福发源地长沙,举办她成为歌手后的第一场歌友会。而这也是她在得到总冠军以后,经过高强度训练,艰苦的专辑录制过程后,交给广大电视观众的一份从冠军到歌手的答卷。

  作为一个歌手,在歌友会上是少不了唱的。安又琪自然而然的把她专辑中的好听的歌曲系数拿了出来。《你好,周杰伦》,作为她的暖身主打歌,自然是不可缺少的歌曲,这首歌用欢快的节奏,唱出了作为一个“杰迷”,对自己偶像的喜爱之情。而她的另外一首歌《哎呀》是献给《超级女声》比赛的,表达了对这个万众瞩目的选秀比赛的自己的情感。这些好听的歌曲也将收录在安又琪同名专辑中,而该专辑并将于22日与广大歌迷见面。

  在歌友会上,除了唱歌,安又琪又在主持人的“逼问”下袒露了心声,作为一个“杰迷”,她最大的心愿是和周杰伦同台演出,当问及成功以后,作为一个艺人面对压力时,她会怎样时,安又琪表现了自己坚强的一面,她说,不管压力怎样,她都会在舞台上给歌迷一个快乐的形象,在舞台上给歌迷唱歌就是幸福的。

  据悉,本期歌友会节目将在12月17日晚22:15在湖南卫视播出。(稿源:红网)(作者:唐彭壮 郑雷)(编辑:张广蓉)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