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利物浦米尔沃尔成“被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30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12月9日电因两队球迷在观众席上“动嘴又动手”,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利物浦俱乐部和乙级联赛的米尔沃尔俱乐部双双成了英足总的指控对象。

  在10月26日英格兰联赛杯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利物浦队以3比0大胜对手。比赛期间,双方部分球迷并不是专心看球,而是拆下座椅互相投掷。另外,利物浦队的黑人球员特拉奥雷也成了米尔沃尔队球迷语言攻击的对象。

  在9日的一份声明中,英足总指控米尔沃尔俱乐部没能确保其支持者“避免种族主义和侮辱性的行为”,以及阻止他们向球场内投掷东西。英足总对利物浦俱乐部的指控则是:他们未能阻止其支持者“出现有威胁的和暴力的和煽动性的行为”。

  英足总要求两俱乐部在23日前对上述指控做出回应。一旦指控成立,两家俱乐部将面临被罚款甚至是“闭门而战”的惩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