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评”自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33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我国已成为遭受外来入侵生物危害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农业部最新统计显示,目前入侵我国的外来生物已达400余种。近年来,我国面临外来生物入侵的压力越来越大,呈现出传入数量多、频率加快、蔓延范围扩大、发生危害加剧、经济损失加重的趋势。

  (本报12月9日A4版)

  “置换工作主要包括输配系统的转换和燃具转换两部分。”

  ———天然气大规模进入长沙之前,长沙市将要完成大面积的器械置换工作。对用户而言,只要更换或改造灶具的喷嘴即可,所需费用很低。

  (本报12月9日A7版)

  “我自荐为该中心名誉主任,出面联系一批实业家向中心提供赞助。”

  ———衡阳市委书记徐明华透露,该市从2005年起,每年安排100万元扶贫助学基金,作为城市低保户子女和进城务工农民子女的就学保障经费,并成立市县两级教育捐赠中心,动员和鼓励社会力量助学,他自荐担任该中心名誉主任。

  (本报12月9日A9版)

  “要是发生火灾,只怕到时候连消防车都开不进来。”

  ———长沙八一路八一桥旁3栋宿舍楼下有一个非法集市,已存在数年,卫生状况非常差,噪音扰民严重,乱搭乱接电线存在极大火灾隐患,严重影响了当地居民的生活。

  (本报12月9日A13版)

  “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不得违规出租、外包科室。”

  ———少数非营利性医疗机构,违规将临床诊疗科室出租、承包给非本医疗机构人员或者其他机构,为少数非法行医人员从事诊疗活动开了方便之门,损害了患者的健康权益,此一行为将成为我省卫生监管部门下一步严厉查处的对象。(本报12月9日A5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