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抓到两名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3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9日讯(驻湘潭记者刘晓波)12月5日晚9时58分,湘潭市岳塘区板竹路发生一起恶性绑架勒索爆炸案,一辆丰田吉普车被炸毁,车主彭岳平遭勒索60万元巨款后被炸伤(见12月7日本报A1版)。今日下午,记者从湘潭市公安局获悉,参与此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李雪辉、易明已在长沙落网。

  案发后,湘潭警方最终确定这是一起事先策划好的恶性绑架勒索爆炸案。在省公安厅的组织指挥下,经过两天两夜奋战,警方发现了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踪迹。12月7日下午4时50分,湘潭刑警在长沙市岳麓区将犯罪嫌疑人李雪辉(男,31岁,浏阳市人)、易明(男,32岁,长沙市雨花区人)抓获。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另一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卢铁光。

  据警方介绍,卢铁光今年36岁,系湘潭市岳塘区霞城乡岳塘村人,身高1.70米,尖嘴猴腮、偏瘦、平头、小眼睛。卢系网上通缉要犯,曾参与杀人,负案在逃近7年。目前,湘潭警方已将搜索范围扩大到市区外围,并在全市张贴了数百份图片通告,提醒市民及时举报。举报电话:(0732)5560110、5560067。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