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姚明、麦迪联手发威 火箭主场1分力拔马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2: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进行了常规赛火箭队与马刺队的一场较量。凭借着姚明和麦克格雷迪的出色发挥,火箭队终于在自己的主场以81比80一分的优势险胜马刺队,取得三连胜。

  火箭队在第一节没有像以往的比赛那样慢热,姚明和麦克格雷迪引领球队发动了攻势,并以18比12拿下该局比赛。第二局马刺队的进攻命中率有所提高,比分差距追到4分。上半时,火箭队以38比34领先马刺队。

  第三节开始后风云突变,渐入佳境的马刺队连连得分,而火箭队则状态低迷,马刺队一度领先对手11分之多。第四节姚明和麦克格雷迪重新帮助球队稳住阵脚,逐渐将比分差距拉近。

  最后40秒,麦克格雷迪如有神助,竟然接连命中4个3分,其中一个还造成邓肯犯规,罚球得1分。这样,火箭队就在自己的主场奇迹般的击败了由NBA当今头号球星邓肯领衔的马刺队。

  本场比赛,火箭队的最大功臣无疑是姚明和麦克格雷迪。姚明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和2个盖帽,麦克格雷迪则贡献33分8篮板和5次抢断。火箭队其他球员表现不佳,总共得分才21分。马刺队方面,蒂姆-邓肯拿下该队最高的26分和18篮板,迪文-布朗20分,伊曼纽尔-吉诺比利13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