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圣诞老人集会”以醉酒闹事而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21:57 新华网
英国“圣诞老人集会”以醉酒闹事而终(图)
世界最大规模的圣诞老人集会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在英国威尔士区中部城市牛顿举行的一次世界最大规模的圣诞老人集会,以众多圣诞老人的酒醉闹事而结束。

  据俄罗斯新闻网12月10日报道,从12月6日起,英国威尔士区中部城市牛顿开始举行圣诞老人慈善长跑比赛活动,约有4200名装扮成圣诞老人的选手参加了该项活动。这次活动被称为世界最大规模的圣诞老人集会。

  活动结束后,一些圣诞老人跑到酒馆喝酒庆祝,席间发生口角,最后演变成群殴。警察不得不动用催泪瓦斯和橡胶棒驱散打成一片的人群,并抓捕了其中的3人。

  据在场观看比赛的当地居民爱玛·琼斯说:“所有人都看到,很多圣诞老人在比赛结束后直接走进小酒馆喝酒庆祝。可能因为圣诞节快到了,他们很高兴,不停地喝酒,最后酒醉闹事。”

  据报道,在牛顿市举行的这次集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圣诞老人集会。去年,在这里也曾举行过类似的活动,并筹集到善款15万美元左右。(白羽)(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