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男子跳水涌现双面新秀 罗玉通有板有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9:42 南方都市报

  已入选国家集训队的广东18岁新秀罗玉通昨日收获了他的第一个跳板项目的国际赛冠军。作为广东男子跳水的重点培养对象,板台兼备的罗玉通曾在今年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站和意大利站的比赛上夺得两个10米跳台的冠军。

  昨日与吴帅搭档击败奥运组合彭勃/王克楠夺冠多少让罗玉通感到意外,“我们是在今年下半年才开始配对的,一直都练得不错,但这次夺得冠军也并不能说明什么。之前我是以跳台为主,所以我在跳板上的路还很长。”据介绍,罗玉通在国家集训队中是跳台和跳板兼练。

  据了解,由于广东跳水队在二沙岛的主训练场前段时间遭遇火劫,部分有比赛任务的队员被迫转移至伟纶体校进行训练,而其他没有比赛任务的队员则迁至汕头。“转移训练阵地并没有影响我们的训练。”罗玉通说。

  展望明年的全运会,据广东省跳水队技术主任郑观志介绍,罗玉通将同时参加跳台和跳板的比赛,而在双人项目上,正在考虑让他与奥运冠军胡佳或杨景辉配对。

  本报记者 丁淑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