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游)金山公司将打造国产网游首届运动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9:43 新华网
(网游)金山公司将打造国产网游首届运动会(图)
  据悉,12月16日,金山公司将打造国产网游首届运动会,呼吁共建国产网游健康环境。据金山公司透露,金山还专门为此次运动会铸造了“纯金金牌”10枚和“总冠军纯银戒指”数百枚,总投入逾百万元。

  据了解,首届网游运动会将在12月16日《封神榜》正式公测时同期举行,为期数月。运动会采用“F1大奖赛”积分形式,每周根据规则产生周冠军(即F1的分站冠军),累计总分最终产生总冠军(即F1年度冠军)。为充分体现出运动会氛围,此次网游运动会还将进行包括服务器冠名、参赛队冠名等多种冠名活动及最后的颁奖仪式。据金山公司透露,目前已有众多知名厂商表露了冠名意向。

  金山公司表示,岁末斥巨资打造为期数月的网游运动会,目的在于希望响应国家提出的绿色网游概念,倡导网游健康环境。作为国内原创游戏的代表,金山公司有责任为规范游戏环境尽责尽力,并计划今后每年举办一次网游运动会,希望参与的网游厂商越来越多,共同将运动会办成网游界的“奥运盛典”。

  分析人士认为,金山岁末举办网游运动会,主要意义在于充分挖掘出游戏的竞技性,倡导在有序有组织的环境中公平竞争。(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