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月份全省粮价平稳回落 肉价将维持高价位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9:56 新华网

  据潇湘晨报12月11日报道湖南省价格信息中心昨日发布了11月份对主要商品的价格监测情况,我省粮食价格继续回落,生猪价格悄然下滑,水产品价格降幅明显。据预测,目前及后段时间内,受到春节前后消费高潮的影响,我省肉价将维持高价位运行,粮价保持平稳,水产品价格可能呈上下拉锯状态。

  据分析,近期粮食价格的平稳回落主要源于新晚稻谷的上市以及全年粮食的丰产。预计后段粮食价格将处于平稳状态。

  鉴于当前粮食价格基本稳定,加之肉价经过较长时间持续上涨后已处于较高水平,预计后段生猪及肉价还有可能小幅回落。但由于临近年底,元旦、春节的到来,消费量必然增加,因此肉价回落幅度不会太大,较高价位至少将维持到春节。(编辑李玉梅)(来源:潇湘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