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西两翼与山区共建产业转移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9: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韶关讯 (记者黄开鹏 通讯员陈慧君、黄云伍、王善业、张波)昨日上午,广东省第三届珠江三角洲地区与山区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在韶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省委副书记欧广源,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志广,副省长游宁丰、李容根,省政协副主席王章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洽谈会开幕式和首批项目签约仪式,并参观了展馆。张德江宣布开幕,黄华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在开幕式上致辞,第三届“山洽会”组委会主任游宁丰主持了开幕式。

  黄华华在致词中说,加快山区发展是我省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省委、省政府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山洽会”,共签订合作项目1430项,履约项目1063项,总金额达645.44亿元,向珠三角地区输出劳动力超20万人,对山区经济总量增长、产业结构优化、财政利税增收等都产生了积极作用。

  黄华华表示,为鼓励山区及东西两翼与珠江三角洲联手推进产业转移,推动我省经济加快发展、率先发展、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省政府准备出台《关于山区及东西两翼与珠江三角洲联手推进产业转移的意见(试行)》。山区及东西两翼共建产业转移园区,将有利于促进我省外源型经济的发展,增强发展后劲;有利于山区及东西两翼扩大招商引资,(下转A5版)(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