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东最大天然气发电工程获10亿元银团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0: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常志鹏)由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控股建设的国家重点项目浙江半山天然气发电工程银团贷款合同日前签定。

  根据合同,华电财务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和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将组团向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贷款10亿元人民币,用于半山发电公司3台39万千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工程建设。

  浙江半山天然气发电工程是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西气东输”的重要配套项目,投资近40亿元人民币。机组投产后,将缓解华东地区电力供应持续紧张的严峻形势,改善华东电网的电源结构,推动地方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工程于今年3月开工,预计将于2006年6月竣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