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限电区域减少 重庆今明两天用电形势将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0:06 新华网

  昨日,我市限电区域大大减少,用电形势有所好转。市电力公司人士表示,今明两天我市用电形势将趋缓和。

  据介绍,昨日我市按照市三电办制定的限电方案,对沙坪坝、北碚和綦江等少数供电区域进行了限电,限电负荷控制在18万千瓦左右,而前两天的限电负荷都在50万千瓦至60万千瓦之间。

  据了解,这主要是珞璜电厂昨日电煤供应较好,机组发电能力增强,全天输出电力140万千瓦,而前天只有110多万千瓦。同时,贵州13.5万千瓦的电力10日凌晨也紧急入渝。

  市电力公司人士表示,由于今明两天是周末,一部分单位休息,重庆电网用电负荷会有所降低,预计用电形势将有所缓和。(记者杨永芹)(来源:重庆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