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28名什叶派候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0: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伊拉克选举委员会10日决定,将各党派提交明年伊大选候选人名单的最后期限从本月10日推迟至15日。

  伊选委会发言人阿亚尔对新华社记者说,这是最后一次延长候选人登记的时间。到目前为止,选委会已收到包括1377名候选人在内的55份名单。各党派可在16日至20日对所提交的候选人名单进行修改。他说,选委会还收到了11份参加北部库尔德自治区议会选举的候选人名单。

  此前,伊拉克安巴尔、尼尼微和萨拉赫丁三省已将提交大选候选人名单的最后期限延长至15日。

  另据报道,在伊什叶派宗教领袖阿亚图拉阿里·西斯塔尼的支持下,伊什叶派主流党派9日联合宣布了一份包括228人的候选人名单,准备联合参加伊拉克大选。

  在预计于明年1月30日举行的伊拉克大选中,将选出拥有275个席位的过渡议会,然后由过渡议会选出过渡政府,并拟定伊拉克永久宪法。这部宪法一旦在全民公决中获得通过,将成为明年12月15日伊拉克举行另一次产生正式议会和政府的大选的法律依据。(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