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洽会签约366亿(紧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0: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加快经济发展步伐,缩小与珠江三角洲地区的差距;有利于珠江三角洲地区腾出空间发展高技术、高增长、高效益产业,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有利于加快和深化区域经济合作,调整和优化产业布局,统筹区域协调发展。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共建产业转移园区的重要意义,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产业转移园区共建工作。

  开幕式后的签约仪式上,珠三角地区和山区共签署项目213个,合同金额366.21亿元,其中实业型项目178个,合同金额350.13亿元。

  据了解,本届“山洽会”有五大特点:参展参会代表广泛,全省各地市、省属资产经营公司和集团,及中科院、高等院校、有关投融资机构积极参会,全省共有43个分团参展参会;合作范围广,涵盖了农业、工业、商贸流通、房地产、旅游、金融等各领域;以全面展示山区为主线;突出现场洽谈和推介,举办三场专业推介会;着重政策研讨和经验交流,邀请一批企业家和政府官员发表演讲,探索加快山区发展的新理论、新思路、新途径。

  开幕式后,张德江、黄华华一行视察了展馆。张德江来到广州分团展位时,对广州一直以来在扶持山区发展方面所作的成绩表示赞赏。据介绍,本届山洽会,广州组织了120多家企业、近200人的庞大队伍前来参加,专门推出了15个招商项目,总签约额达3.7亿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