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再寻求一官半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0:41 沈阳晚报

  新华社12月10日电美国国务卿鲍威尔9日公开表示,他离任后将不会再寻求一官半职,从而排除了外界对他可能回到家乡纽约州竞选州长或参议员的猜测。

  美国昆尼皮亚大学民意调查机构12月3日至6日通过电话,对1186名选民进行调查摸底。结果显示,如果鲍威尔和纽约州总检察长、民主党人弗赖伊·施皮策竞争纽约州州长,鲍卿以47%的支持率领先,而施皮策的支持率为42%。

  此外,纽约州一些共和党人还力劝他与现任纽约州参议员的希拉里在2006年竞争参议员。希拉里的助手日前透露,这位美国前第一夫人将谋求在2006年连任纽约州参议员。

  正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出席北约外长会议的鲍威尔否认了上述猜测。他说,“我认为,我从未说过,我不再对公众生活感兴趣。但在过去9年多我已反复说过,我已对政治职位不再有兴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