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超级男声济南续唱 仍然延续无门槛参与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0:43 红网

  红网济南12月11日讯(通讯员郑擂)2004超级男声济南唱区热力开唱。12月10日在济南真如意大酒店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吸引到了山东省内外二十多家媒体的全情参与。济南电视台娱乐频道领导、超级男声总导演出席了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媒体记者们非常踊跃,提问非常热烈。由于此前大家对超级男声的妹篇《超级女声》非常熟悉,因此该项中国大陆最早也是最负盛名的电视平民娱乐活动的各个操作层面都引起了老记们关心和好奇的询问。主办方也毫无保留地就报名措施、节目形式、赛事评委以及残酷的淘汰赛制作了具体介绍。济南唱区报名工作将在12月11日全面展开,海选第一场面试于12月18日在济南电视台大演播厅进行,之后的50进20,20进10,10进7,7进5、以及决赛的精彩将会接踵而至。整个赛事将跨年度进行,持续两个月的时间。

  超级男声由上海天娱传娱联合多家电视机构举行,日前长沙、郑州两个唱区进行得如火如荼。济南唱区由济南电视台娱乐频道与天娱传媒强强联手打造,仍然延续着不分年龄、不分唱法、不论外型、免费报名的活动宗旨,无门槛的参与方式、紧张刺激的淘汰赛程、精彩好看的电视节目,相信会给济南周边地区带来无限的娱乐感受。

  2004超级男声济南唱区由法国化妆品牌连锁机构时尚沙沙冠名。

  附:

  2004超级男声济南唱区播出安排

  12月18日—12月24日 海选

  12月25日50进20淘汰赛

  1月1日20进10淘汰赛

  1月8日10进7淘汰赛

  1月15日7进5淘汰赛

  1月22日决赛(稿源:红网)(作者:郑擂)(编辑:张广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