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人大代表“选民热线”开通第一天很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0:50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2月11日电全国、省、市、区四级人大代表“抱团”联线人民群众,倾听民声民意,自然引来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呼应。

  昨天从一大早开始,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热线电话络绎不绝。按照计划,“选民热线”的接听时间是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原先,工作人员准备中午要休息一下的,结果纷至沓来的电话使志愿者们没法休息。

  初步统计,昨天一天的电话量大约是70多个。同时,网上也有部分来信。据介绍,来电除了杭州的占了大多数以外,还有来自宁波、嘉兴、湖州等地。

  该工作室的人员告诉记者,从第一天的来电情况看,反映的问题集中在就业、国企改革、社会保障、教育收费以及一些关于立法的意见。至于筛选工作,还要过几天,等人大代表们集中讨论。

  昨天,本报热线更热了,可见读者对“选民热线”很关注,来电反映的问题也是五花八门。有位陈先生来电反映,社会分配不公,认为国企退休的高工待遇太低,希望人大代表能够在这个方面予以调研和呼吁;又比如,有位何先生来电,提出了杭州市的人口数量问题,希望人大能够立法,来规范人才的引进,使得城市发展更加有序等。(作者:魏皓奋张义红)(来源::今日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