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早和我们一起练了--申花队员没把谢晖当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0:53 新华网

  尽管事情早有预感,但当昨晚听到谢晖正式加盟申花的消息后,很多申花队员还是显出了一丝惊异,“啊,早上才签的?事情变化那么快,真的有些突然。”

  如今的申花队中,谢晖当年的队友已经不多,排下来也就只有虞伟亮、卞军、李诚铭等几个“老申花”。虽然大多数都是新面孔,但是谢晖与队里人的私交关系却一直不错。前几天,谢晖与女友佟晨洁的婚礼中,申花俱乐部官员、主教练涅波以及许多队员也都到场祝贺,而孙吉、孙祥、姚力君三人更是受邀成为新郎的伴郎。对谢晖,很多队员可以说一直就没有把他当外人看。“平时训练什么的,都在一块,他就和我们队里的人一样,和其他队员没什么区别!”

  对于谢晖此次加盟,申花队的其他人也普遍持赞同态度。“虽然一段时间没有球队接纳,但谢晖一直就没有中断过训练,而且身体保持得还相当不错!”长期的跟队训练期间,谢晖无法像其他申花队员那样,得到正式比赛的机会。但凭借着训练中的投入,谢晖的竞技状态却保持得很好。在平日球队的分组对抗中,谢晖屡屡有进球表现,一度甚至盖过了几名正印前锋的风头。可以说,良好的身体状况,为谢晖的“再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