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协安抚"保皇党" 力帆:积分垫底系裁判之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0:54 新华网

  昨日,中国足协回函力帆俱乐部,承认2004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渝京之战当值裁判存在着严重的误判和漏判,使得力帆输掉了一场本不该输掉的比赛。

  2004年12月4日中超联赛最后一轮,重庆力帆客场挑战北京现代队,由于遭到当值裁判的严重误判漏判,致使力帆队受到了极为不公正的待遇,使力帆队一场原本不该输的比赛变成了主裁判黄俊杰的“独角戏”,最终以1比4输掉比赛,名次也由之下滑到倒数第一。赛后,力帆俱乐部连夜上书中国足协裁委会,对当场比赛中第21分钟北京现代队的那个进球及下半时第31分钟力帆队被吹掉的进球等几个严重的漏判误判提出了强烈的抗议和申诉。在接到力帆的申诉报告后,中国足协裁委会于12月6日对该场比赛的录像带进行了认真的观察评议。昨天,中国足协裁委会向重庆力帆下发了关于其申诉报告的评议结果。中国足协裁委会一致认定:比赛下半时31分钟,重庆力帆队的第二个进球并不存在任何越位犯规的嫌疑,是助理裁判员及主裁判的错误。同时,向重庆力帆承认了当场比赛其他多处错判漏判。

  在接到中国足协的回复后,力帆俱乐部终于长舒了一口气。在1比4输给北京队后,力帆队整个赛季最终排首届中超最后一名。幸好今年中超联赛取消降级,否则今年借壳重返中超的力帆队将创造连续两年从顶级联赛降级的纪录。中国足协回函力帆俱乐部确认裁判存在着严重的误判和漏判之后,尹明善说话顿时硬气了许多。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尹明善表示,中国足协终于还力帆队清白,论实力力帆队本来也不是降级的队伍。尹明善希望,中国足协今后能够在裁判问题上狠下工夫,整顿裁判队伍,提高裁判员的执法水平。作者:妙红(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