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肉禽蛋价格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0: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婧 通讯员梁世杰)记者昨日从广州市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获悉,广州市场肉禽蛋价格经历前段时间的上涨后,近期有所回落。据统计,10月份以来,广州市场鲜蛋价格下降了7.4%,猪肉价格下降了1%,鸡、鸭价格也有所回落。

  对于肉禽蛋价格下降的原因,市物价局有关分析人士认为,主要是产地鸡蛋价格下降以及生猪货源明显增加。

  据悉,广州市场消费的鸡蛋主要来自湖南、湖北等地,近期湖南、湖北等地鸡蛋价格大幅下降,降幅在10%左右,受产地蛋价下降的影响,广州市场鲜鸡蛋价格随之下降。

  猪肉价格方面,降价则是由于去年年底以来猪肉价格大幅上涨,刺激了猪农养猪的积极性,掀起了新一轮养猪热潮,湖南、河南等产地生猪出栏量明显增加,进入广州的猪源也明显增加。(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