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国商贾、艺术家看重阳朔东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桂林十二月十日电(记者刘桂阳)阳朔西街以其东西方文化的水乳交融而闻名于世,每年都要接待数十万中外游客,被誉为中国地球村。刚建成不久的阳朔东街,以其浓郁的东方民族风情异军突起,很快就与阳朔西街形成犄角互补之势,成为阳朔旅游的新亮点、阳朔西街的姊妹街。

  十二月十日,以泰国奔驰汽车总代理蔡荣茂先生、泰国艺术厅文化中心主任颂朴先生为名誉团长,泰国东方艺术学院院长、泰中艺术家联合会副会长曾春朝为团长,泰国国货集团副总经理、泰国青年商会副会长罗欣迎为副团长的泰国经贸、文化艺术访问团,到阳朔东街考察。为纪念中泰建交三十周年,泰国访问团拟组织泰国商家在阳朔东街展示泰国的民族商品,组织泰国艺术家在阳朔东街演出,与每天晚上在这里演出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相互唱和。泰国经贸、文化艺术访问团的客人,对桂林如诗如画的山水推崇至极,他们一到桂林,就用刚学会的中国话字正腔圆地说了一句:“桂林山水甲天下”。

  据了解,这个访问团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结束后,桂林市接待的第一个泰国经贸、文化艺术访问团。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设进程的加快,桂林市与泰国的经济、文化的交流,将更上一层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