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济适用房14日起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29 东南快报

  本报讯下周二起,厦门市民可到禾祥西路68号光华大厦四楼大厅办理购买经济适用房的申请手续。昨日记者从厦门市建设与管理局获悉,2004年度厦门市经济适用房定于12月14日起向社会公开发售。

  据了解,2004年度厦门市计划配售的经济适用房共400套。房源地点位于厦门市海沧绿苑小区。其中二房型203套,建筑面积约85平方米~98平方米;三房型197套,面积约96平方米~129平方米。既有多层建筑也有小高层。申购条件

  根据厦门市政府批准的2004年度厦门市经济适用房配售办法,申购人必须符合三项最基本的条件:也就是厦门岛或海沧区城镇常住户籍人口(不含蓝印户口)两人以上,其家庭人均居住面积8平方米以下;申购人至少有一人户口迁入厦门岛或海沧区三年以上;申购人家庭上年度年收入总和在6万元以下。

  据厦门市住宅办介绍,为了进一步落实教师住房优惠政策,今年将从400套经济适用房中拿出40套向市属、区属各级各类学校编制内教师发售。凡符合申购条件的教师购买时还可按单教、双教情况享受标准售价的80%、70%的优惠。配售价格

  今年经济适用房的房价维持2002年度的价格不变,即多层砖混结构为每平方米1900元,框架结构每平方米2035元;超标价多层砖混结构每平方米2400元,框架结构每平方米2500元。配售标准3人以下享受75平方米,4人以上享受85平方米,大龄未婚青年享受40平方米,厦门市市属、区属各级各类学校编制内教师按职称享受。发售时间

  市住宅办介绍,此次售表时间达10个工作日,市民不必挤在头一两天去购买。集中发售表格时间为14日至18日,零星发售表格时间为20日至24日。市民申请后,相关部门将三榜公布申购人名单,接受社会监督,并由电脑按相关规定的评分标准对符合申购条件的申购人进行评分,最终按得分高低确定购买对象。

  申购人交表时须提交用人单位出具的年度收入证明(含工资、奖金、各类补贴、加班费及其他收入)。同时须附以下资料:户口簿、身份证、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户口所在地及现居住地的产权证(购房合同)或产权单位与租赁人签订的承租合同(另须提供由产权单位出具的承租房建筑面积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市民可拨打电话2232624咨询。明年预告

  另悉,明年经济适用房将建在集美、翔安。集美经济适用房位于孙坂路和杏林白鹤山。翔安区将分期建设3000套经济适用房,主要用于征地拆迁、农村城市化及翔安区未享受经济适用房的人员安置,首期750套明年动工,2006年底竣工交用。市住宅办表示,今后岛外各区根据条件成熟程度和需要,将分期开发建设经济适用房小区,该区城镇居民将可参与申购。房源介绍绿苑小区

  绿苑小区总用地面积33.3万平方米,总住宅户数近3000套,是一个集经济适用房和商品房于一体的高标准生态型住宅小区。计划于2005年12月30日前完成,交付使用。

  绿苑小区被规划中的沧林路延伸段自然分为南北两部分,向社会发售的经济适用房位于南片区。

  在配套设施方面,除在南区内配有一所幼儿园及邻里中心等公建设施,规划中的北片区配一所九年制的学校,而附近一座建筑面积为35000万平方米绿苑商贸明年就开工。

  交通方面,岛内有810路、71路、72路等多路公交车到达该小区。位于小区两侧的沧林路北段和滨湖北路修建好后将和市政主干道———海沧大道相连,同时,海沧大桥将有一条闸道和滨湖北路相接。

  据介绍,从该小区到市中心只需要10多分钟。(来源:张志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