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首批入伍新兵离汕踏上征程 黄志光等火车站欢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3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许似亮、通讯员高叙壮)昨天傍晚,汕头火车站候车大厅内彩旗飘扬,鼓乐喧天。今冬我市首批入伍的371名新兵身着崭新的军装,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踏上报国征程,奔赴广西桂林和柳州、广东东莞、海南海口等地陆海军服役。汕头市市长黄志光,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贺建立,副市长苏耀光,汕头警备区领导陈怀德、周海侦以及市各有关部门领导前往火车站欢送。

  欢送仪式上,由林百欣附小近200名小学生组成的英歌队和鼓乐队用具有浓郁地方文化特色的英歌舞和悠扬动听的乐声,表达了480万特区人民对入伍新兵的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副市长苏耀光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兵役机关向光荣应征入伍的青年们表示祝贺,对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广大家长和大力协助我市抓好今冬征兵工作的接兵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还殷切地勉励应征青年到部队后,要严格要求自己,经受住艰苦生活的磨练,以苦为荣,以苦为乐,尽快实现从一名普通青年向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

  今年刚满18周岁的龙湖籍青年纪泽华代表首批入伍新兵发言,表示将珍惜到部队这所大熔炉大学校锻炼的机会,争当新世纪的优秀士兵,为家乡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争光。金平区、龙湖区、澄海区、潮阳区人民政府征兵办与接兵部队还互赠了锦旗,海军某部接兵干部代表接兵部队作了发言。据悉,今冬征兵交接运输将于12月20日结束。(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