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确保明年安全度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46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谢文雄)澄海东里桥闸老闸全部拆除,牛田洋海堤达标加固工程大部分标段已进入工程扫尾阶段,金平鮀浦过水坑水库加固工程节节推进……记者昨天从市水利部门获悉,我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各级水利部门和施工单位抢时间、保质量、赶进度,确保明年安全度汛。

  牛田洋海堤自今年2月动工实施达标加固以来,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海堤部分工程量的9成,大部分标段已进入工程扫尾阶段,堤面平整和绿化工程也相继实施,7座老化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的水闸重建工作正加紧进行,导流闸建设部分已完成了清基开挖及围堰建设,进入水闸主体浇筑施工。

  澄海东里桥闸重建工程也已经全面展开,老桥闸已全部拆除,正进入桥闸基础开挖及粉喷桩施工。据了解,东里桥闸重建工程于原址拆除重建,工程总投资1.58亿元,防潮标准将提高到50年一遇水平,水下主体工程可望在明年4月底汛期到来之前完工。重建后的东里桥闸将为韩江北溪、南溪流域和汕头市区的群众生活生产用水提供更为可靠的水资源保障。(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