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组团参加省“山洽会” 首日签约14项目8.8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46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林文彬通讯员林航)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第三届珠江三角洲地区与山区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12月10日在韶关市亿华汽贸广场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省长黄华华出席本次会议。我市组成了160多人的分团,由欧阳志鸿副市长带队参加本次盛会。在10日早上的开幕式上,我市共有14个项目上台参加签约仪式,项目总金额达8.8亿元。

  本届“山洽会”是省委、省政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五次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我市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将本届“山洽会”作为我市对外招商引资和寻找发展腹地的有利时机,并根据我市的实际情况,积极发动各种所有制、各行各业的企业广泛参与。

  我市还对汕头展区进行统一布置,全面展示我市的整体风貌和投资环境,同时推出一批招商引资项目,并精心挑选了一批能体现我市工业特色的产品,如天际电器、兄弟牌潮汕风味菜、鸿泰毛衫、奥迪玩具等,在展区内进行集中展示。

  南澳县作为海岛县和我市唯一的山区县,也在我市展区内单独设立展位,展示本县的经济发展情况、资源状况、有关优惠政策及对外寻求合作的项目。昨天上午的开幕式结束后,很多客商纷纷前往汕头展区参观咨询,与我市企业进行洽谈。(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