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杭甬高速绍兴段已严查高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4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景致

  宁波晚报讯在本报沪杭甬高速公路绍兴段有关急救公司收费过高的报道见报后,昨天,绍兴有关方面负责人向本报表示,将彻查此事并向举报司机退还多收款。但就在昨天,向本报举报此事的凌先生车队在服务区内补胎时却再遇高收费。

  沪杭甬高速浙江清障施救服务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负责人金经理昨天致电记者,说锦运公司向凌先生卖出的1800元轮胎多收了75元钱,他们将要求锦运公司向凌先生退款。其他服务如果确实多收费也将退款,金经理也承认他们有监管不力的问题,并已向凌先生致歉。

  另据凌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早上6点多,他们车队的浙L02711号车在杭甬高速甬杭方向绍兴段的三江服务区内停车修补轮胎。由于该服务区内只有一家维修点,他们开出的价格说一不二,补一只胎收取150元,明显高于平时的50元收费标准。且作业完成后只开具了一张沪杭甬高速公路绍兴服务区汽车快修服务站结算联系的收费单,说没有正式发票。记者看到,这张自制的收费单据上盖有绍兴越城区坚强汽车快修服务站的公章。

  对三江服务区的这一做法,沪杭甬高速监控方面明确表示:维修作业应该出具正式发票,他们也将通知有关方面彻查此事。(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