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里克放弃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候选人提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2:02 新华网
克里克放弃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候选人提名(图)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白宫12月10日晚些时候宣布,布什总统提名的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候选人伯纳德·克里克已经决定退出候选人之列。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透露,克里克是出于私人原因放弃总统提名候选人的,在声明中说,“总统尊重他的决定,并祝福克里克及其妻子。”

  此前,白宫官员曾于12月3日表示,当天早晨,布什总统在白宫举行的仪式上,正式提名约市前警察局长伯纳德·克里克担任国土安全部长。9·11事件以后,克里克主持纽约的警察工作,经常与当时的市长朱利安尼一起在公共场合亮相。2003年,他曾前往伊拉克帮助重建当地的警察队伍。(徐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