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雾红色警报再次拉响 上海昨晨近百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2:05 新华网

  昨晨申城突遇大雾。早晨4时23分,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9时45分信号解除。这也是继11月8日后,今年申城第二次拉响红色大雾警报。

  高速公路全部关闭

  受大雾影响,昨天A30(同三)高速公路全线、A8(沪杭)高速公路最早于凌晨0:40关闭,以后随着大雾不断加剧,其他高速公路也陆续关闭,最后一条

  A4(莘奉金)高速于4时42分关闭。大雾期间,沪宁高速公路最低能见度只有30米。早上8时30分以后,高速公路陆续开通,第一条开通的是A4高速,最后一条开通的是A8高速,于9时16分开通。城市道路和越江设施未受大雾较大影响,运行一切正常。

  由于高速公路封闭,沪上公路客运企业的运营不同程度受到了影响,一大批客运班车迟到、迟发。记者从交通大宇客运站了解到,该站早上共有25个班次受到影响,一直从上午8时40分开始才陆续发车,到10时左右恢复正常运营。来自各公路客运企业的信息显示,今天上午乘坐公路班车的旅客不是很多,得知班车由于大雾晚点后,有的旅客改乘火车,有的耐心等候。到中午12时,各站基本没有旅客滞留

  近百出港航班延误

  昨天,上海浦东、虹桥两大机场的航班起降一度受到影响,尤为明显的是,近百航班延误了出港时间。5时25分至8时55分,浦东机场只有1架飞机起飞,8时55分以后飞机起落才恢复正常;正常情况下,虹桥机场最早一班飞机飞离上海的时间是7时35分,昨天直到9时20分才得以起飞。

  气象专家表示,出现这场大雾的原因是由于昨晨近地层空气湿度大、风小。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目前大气环流较为稳定,预计近期本市受高气压控制,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还不会迅速下降。(记者张奕陶健)(来源:解放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