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三届汕大英语节开幕 学生自导自演莎翁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2:1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黄颖)12月9日晚,汕头大学礼堂座无虚席,一幕由汕大学子自导自演的莎士比亚戏剧拉开了第三届汕大英语节序幕。英语节期间还将举行校际英语演讲比赛、英文歌唱大赛、汕大师生才艺表演等,来自清华、中大和港大的学生和汕大学子同台角逐各个大奖。

  英语节是汕大“英语提升计划”的一个重要内容,该计划是近年来倍受国内英语教学界瞩目的一项英语教学改革项目,它对以死记硬背为主的传统英语教学模式进行改革,通过提供丰富的课程设置和灵活多样的课堂教学形式等措施,使学生主动参与到听说读写融为一体的学习中来。

  汕大英语语言中心今年引进15名来自美国加拿大的外籍教师,使汕大英语语言中心外籍英语教师的比例首次超过本国教师,这一比例在我国英语教学团体或组织中绝无仅有。当晚,加州大学伯克莱分校副校长DonMcQuade博士应邀莅汕,在英语节开幕式上致词并演讲。(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