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斯里兰卡官方称在伊遭绑架的人质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3:21 新华网

  新华网科伦坡12月11日电(记者陈占杰陶晨)据斯里兰卡官方的《每日新闻》报11日报道,日前在伊拉克遭绑架的斯里兰卡司机和他的孟加拉国籍同事已获释。

  该报援引斯外交部女发言人黑玛丽的话说,这名司机现在与斯里兰卡驻黎巴嫩大使在一起,他目前精神状态良好,没有受到身体伤害。

  考虑到安全因素,斯官方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斯官方已将该司机获释的消息通知了其家属,并将于近期安排其回国。

  据悉,这名被绑架的司机今年36岁,去年6月开始在科威特的一家公司任职,后到伊拉克工作,今年10月28日和他的1名孟加拉国籍同事遭绑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