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位广东经济风云人物候选人揭晓 明年选出1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3: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二月十日电(记者莫非)“二00四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组委会今天下午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二十位广东经济风云人物候选人名单已经揭晓,公众可从今天开始进行网上投票。

  二十位广东经济风云人物候选人包括:TCL总裁李东生、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广东省社科院院长梁桂全、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小灵等。

  由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广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和广东电视台、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二00四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宗旨是“寻找本年度推动广东经济发展的风云人物”,弘扬他们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思想观念,以促进广东经济乃至整个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表示,为保证活动的公正性和权威性,邀请广东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媒体负责人和国内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初评,经过评委会充分酝酿、仔细斟酌,最终从一百多位被推荐的候选人中,评选出二十位候选人。

  这二十位候选人公布后,广东电视台、《羊城晚报》和新浪网将开辟专栏、专版,报道他们的事迹,并通过报纸、网站选票,广泛接受社会各界人士投票。

  主办单位将于明年初从中选出“二00四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并由广东电视台举行颁奖典礼。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