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肥:招聘会上集团式“团购选秀”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5:34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2月11日电(胡胜友、汪雷)连日来,多家用人单位纷纷进驻合肥市各高校招贤纳俊,学生递简历的频繁和用人单位的热情,凸现学子求职和用人单位的“双旺”现象。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最近的一些招聘会上,集团式的“团购选秀”受到青睐。

  记者从中国科技大学了解到,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招聘活动一开始,包括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北京中关村人才市场、总装备部等多家单位就纷纷组织下属单位集团式进驻科大,“团购”2005届毕业生。不少招聘单位的副总裁、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等重量级人物亲自到场挑选人才,签约率非常高,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集团‘采购’由于需求量大,门类齐全,供需‘对接度’高,针对性强,同时降低了企业的招聘成本,因而非常受用人单位的喜爱。”北京中关村高新企业招聘团负责人田宇向记者透露,此次前来招聘的近20家企业有大有小,小企业参团可以扩大自身的知名度,提高招聘效果和吸引力。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招聘会开始不到2个小时,他们就收到了200多份自荐材料。

  用人单位组团来科大进行集团式“团购选秀”,受益最多的还是学生。记者在科大随机采访的几位大学生表示,他们不必为货比三家而奔波于不同的招聘会了,足不出校就能获知较多的人才需求信息,省却舟车劳顿,也节约了赶场参加招聘会的开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