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夜 200米人行道“开膛破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5:38 贵州都市报
  省城发生面积最大、性质恶劣的破坏人行道事件

  深夜 200米人行道“开膛破肚”

  金黔在线讯昨日凌晨,贵州省贵阳市一家单位趁夜色雇佣施工队出动数十名工人在文昌北路违规开挖人行道,200余米人行道惨被“开膛破肚”。据介绍,这是省城发生的面积最大、性质恶劣的破坏人行道事件。
深夜200米人行道“开膛破肚”(图)
昨天凌晨3时许,记者接到热线电话后赶到文昌北路,在莲花坡对面,记者看见20余个工人仍在人行道上施工,200余米的人行道已经被挖得乱七八糟,彩色道板被“开膛破肚”,大量的泥土堆在路面上,云岩区市政工程管理所多名领导已赶到现场,在查明施工方没有任何手续后,立即责令民工停止施工接受调查。

  据介绍,在12月初,云岩区市政工程管理所便发现文昌北路一段人行道板出现下沉、开裂等现象。随即,市政部门派人蹲点守候,在昨天凌晨,当民工队又到路上违规施工时,被逮个正着。

  在现场,据负责开挖施工的包工头何某和蒲某称,他们是受省城某公司委托破路施工的,施工没有办理任何手续,在晚上开挖是为了“方便”,“不影响”行人通行,云岩市政部门当场要求包工头通知甲方到现场,但直到昨天傍晚6时,甲方一直没有露面。

  据了解,在人行道等市政设施上破路施工必须向市政部门办理相关手续,文昌北路被违规破坏,是省城多年以来发生的面积最大、性质恶劣的破坏人行道事件,目前,市政部门正对此作进一步调查。 作者:袁姣国辉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