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5:42 信息时报

  冯爱军主笔

  12月12日 星期日

  鹰队1.90

  网队1.90

  网队有了基德后实力有了不少的提升,像鹰队这种烂队绝对挡不住网队,而且很可能出现大分。推介:网队信心指数:

  灰熊1.90

  活塞1.90

  灰熊这场是背靠背,而且在活塞面前球队实力显嫩,再加上有指数2的保障,活塞因该能够拿下游戏。而有活塞的比赛比分都会压低,因此很可能出现小分。推介:活塞信心指数:

  步行者1.90

  国王1.90

  国王虽然在今天要恶战森林狼,但是步行者阵容不整的情况下已经是5连败,而且今天还要客战雄鹿,恐怕这一战是在劫难逃。不过双方都有疲态,所以出现小分的机会较大。推介:国王信心指数:

  马刺1.90

  骑士1.90

  马刺在休斯顿丢了一场不该丢的比赛,这口恶气肯定要撒在骑士的身上,加上骑士客战能力极差,所以马刺很可能以高比分拿下比赛。另外,由于马刺的球员战意高昂,且骑士的比赛无论输赢比分都较大,所以看好本场比赛出现大分。推介:马刺信心指数:

  公牛1.90

  森林狼1.90

  森林狼的实力绝对凌驾于公牛,而且公牛的球员在面对这种强弱悬殊的对话时一般都是缺乏求胜的决心,所以森林狼因该有能力赢下游戏。可惜双方本场比赛都是疲兵再战,很难打出大分。推介:森林狼信心指数:

  火箭1.90

  小牛1.90

  9:00CCTV转播

  火箭昨天主场虽然以极其激动人心的方式拿下了马刺,而且MM组合也砍下了令人吃惊的60分,可是毕竟赢得有些胜之不武的味道。小牛本赛季的新中锋丹皮尔打姚明又特有能耐,估计火箭本场比赛要糟。由于火箭控制对手得分的能力很高,且火箭也不是那种能得高分的队伍,所以本场比赛绝对是小分。推介:火箭信心指数:

  超音速1.90

  凯尔特人1.90

  凯尔特人本赛季客场少有胜迹,而超音速很可能成为西部常规赛的一匹黑马,主场本赛季更是保持全胜,估计这一纪录因该能够得到延续,即使加上5.5的指数还是看好超音速,且谨慎看好大球。推介:超音速信心指数:

  快船1.90

  湖人1.90

  11:30广东体育转播

  湖人上一场主场科比拿下三双依然惜败于太阳手下,以至于让同城的快船队以一场的优势压住自己。本场比赛对于湖人的将士来说不亚于西部冠军的争夺战,湖人势必大胜对手。两队都攻强守弱,看好总比分超过190.5。推介:湖人信心指数:(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