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任与局长拼酒“醉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6:00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东方今报》报道,2004年7月8日,河南遂平县委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稳定办主任栗全华在下乡检查工作时,与该县公安局副局长“斗酒”,因重度酒精中毒引起的脑出血死亡,时年42岁。

  连碰5碗一醉不醒12月9日早晨,原遂平县综治办主任栗全华的妻子张彤告诉记者,7月8日中午,栗全华到沈寨乡检查工作,中午在乡政府吃饭时,遇到了县政法委副书记舒世平带领的工作组。出于礼貌,栗全华到隔壁的酒桌上敬酒,在敬到县公安局副局长申健时,两人发生了点小摩擦,在短短20多分钟,栗全华和申健连碰5碗白酒。

  下午2时30分,县土地局副局长连世同和电业局的魏涛、谷国富把躺在车上的栗全华送回了家。直到当天下午6时,躺在床上的栗全华一直昏睡不醒。张彤忙将栗全华送到了县中医院抢救,7月8日晚上8时20分,栗全华因重度酒精中毒引起脑出血而死亡。

  拼酒局长已被停职据记者了解,事发后,河南省公安厅、驻马店市纪委、公安局以及遂平县委、县政府都派调查组进行了调查。

  12月9日下午,驻马店市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年学洪向记者证实:关于“遂平县综治办主任栗全华与公安局副局长申健在工作期间饮酒,造成栗全华死亡的严重后果”这件事在当地造成极坏的影响,目前,申健已被停职,最终的处理决定还没出来。(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