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直击特警围捕持枪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6:06 新华网

  新华网广西频道12月11日电(记者梁思奇)10日一大早,记者接到报料:北海市警方围捕一名抢劫嫌疑人时发生交火,嫌犯已被包围在南康镇公路旁一处平房。记者即刻驱车前往。

  现场在距北海市区约60公里一个叫双桥村的地方。9时许赶到的记者看到,公路已被阻断,塞了一长溜车子。因为认识拦路的民警,记者得以长驱直入,穿过围观的村民,记者看到头戴钢盔、身穿防弹衣的特警将公路旁一间平房团团围住。

  几名特警伏在这间门头写着“支农商店”的平房紧闭的门旁和窗下,平房屋顶冒出缕缕烟雾。记者弯腰窜到斜对门口的公路中间一辆警车后,距离门口约10米光景。一名特警侧身不停踹门,却未能将门踹开,最后用一柄破拆工具撬开一道大缝。有人在背后大吼:小心点!9时20分许,特警们破门而入,记者跟随冲入屋内,被辛辣的催泪弹熏得眼泪直流,屋内一地铁器,但嫌疑人却不知所踪,屋子的一个椅子上丢着一把尚未拼装的土制霰弹枪。

  走出屋子的特警们噼哩啪啦卸下弹夹,大家松了一口气,但看得出脸上的沮丧。在那名武警推开的窗后,发现了一支土枪。据推断,这是一个制枪窝点,嫌疑人在民警到来前已离开,并在窗下设置了机关,有人推窗就自动发射。

  最早赶到现场的南康边防派出所一位边防武警说,凌晨5时许,他和几名民警由一名抢劫嫌疑人带路前来抓捕躲在这间屋里的另一名同伙,他在推窗时,里头轰然一枪,气浪从他耳朵旁擦过。警方随后调集警力包围了这间屋子。(完)(广西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