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11日启动“网络无障碍行动200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6:1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11日电(记者张雅诗)为让各社群都能享受到互联网发展带来的资讯和服务,由香港互联网专业人员协会主办的“网络无障碍行动2005”11日正式展开。

  据介绍,这次活动的目标包括为3000名弱势社群人士提供培训,招募更多企业及公营机构的网站成为无障碍优异网站,还有连同33家中学合办“学界亲亲上网大行动”,鼓励学生教导家长上网,突破数码隔膜并沟通两代亲情,共建一个数码共融的社会。

  香港互联网专业人员协会主席葛珮帆表示,香港正走向知识型经济,不同人士包括长者、妇女和残疾人士等,是否能享用互联网所提供的多元化服务和资讯,对确保社会得以持续发展影响深远。

  自2001年以来,“网络无障碍行动”已成功培训超过8000名长者、妇女和残疾人士使用互联网;并通过举办“无障碍优异网站”奖,鼓励各志愿团体和工商机构建设易读的网站,方便不同人士浏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