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殿龙会见赵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7:44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邓敏方安宁)12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殿龙会见台湾歌星赵传。市委副书记蒙结,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明凤参加会见。

  罗殿龙对赵传的到来表示欢迎。罗殿龙说,从广西的壮民族文化来说,花山崖壁画最具代表性,崇左市举办此次花山文化艺术节目的是为了打造花山文化品牌。崇左市除了花山外,还有龙州的小连城、凭祥的友谊关都值得一看,希望赵传先生能常回家看看。赵传先生为家乡捐资助学及对此次花山文化艺术节的支持,充分说明他对家乡是怀着深厚感情的,我们对此十分钦佩。

  赵传对罗殿龙能在百忙之中抽时间会见表示感谢。他说,此行他专程到宁明花山走了一趟,亲身领略到了花山的神奇与美丽,对壮民族文化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家乡首次举办花山文化艺术节,他为能来此参加演出感到非常荣幸。希望今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为家乡的发展尽一份力。

  责编:谢寿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